野麓子

我爱这个世界。

【汪周】低调爱情

糖。给我宠!给我把巡花往死里宠!

213顺利过后的支队沙雕爱情小甜饼。

双关提及。周舒桐单向暗恋提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月.

高亚楠是第一个觉得周巡状态不太对的。尤其到了月底。

用亚楠的话来说就是,“他最近心里那头驴怎么不瞎蹦跶了?

边说着,亚楠低头观察 /解/剖/台上被/害/人的尸/体,熟练地用手术/刀/划开肌肉。

“亚楠!”,人未到声先行,周巡隔着门亮了嗓子,“我和汪儿带点人去跑一趟现场,报告你给我放桌上吧。谢了啊!”

“小徐你听到没,周巡他刚说“谢谢”???”

 

6月.

关宏峰一进周巡办公室就觉得奇怪,没来由地觉得像走到了平行世界。

等他把报告递给周巡,看到书柜上挂了两个古朴的香囊,才意识到症结所在。  

没有烟味。却有淡淡艾叶的气味。

“香囊?周巡你居然有一天会有心思过节。你连正月十五都只会吃泡面。”

“怎么了,香囊又不是什么仪式的东西,驱蚊辟邪,通经安神,正好中和一下局里紧张兮兮的气氛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捣鼓这个了?”

“我难得学习一下老祖宗的智慧不行吗?”

汪儿适时地闯进来,“师父,下班我顺路去菜场买两把菖蒲和艾草。”

“我说了多少次进我办公室前要敲门??”

 

7月.

台风天气。

取完资料回支队的路上碰上暴雨,周巡顺路带着老关和小周回家避雨喝茶。

 周巡烧了水,给人端了俩空杯子后,就跟个没头苍蝇似的乱窜。

“周队在干什么呢?”小姑娘跟她的关老师说着悄悄话。

“周巡你找什么呢?”关宏峰打量着收拾干净的屋子,“你屋子倒比我想象的干净。”

“上次人家送得茶叶,挺好的,我又不怎么喝。”

“你又给瞎放哪儿了?”

“我不知道啊!”周巡自暴自弃地瘫在沙发椅上,从裤兜摸出手机,“我问问汪儿。”

“在冰箱侧门第二格啊,行行行。”周巡又钻近厨房。

“噢,汪苗哥真是个称职的徒弟。”周舒桐天真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

8月七夕。

刚上班关宏峰就收到了好大一捧玫瑰。真有99朵。

用脚想也知道这种事只有骚包的关宏宇干得出来。

关宏峰神情冷漠地转手就把花交给了周舒桐处理。

小姑娘脸色不太好。

临了下班,一个穿蓝衣服的小哥也抱着一大捧包装精美飘香四溢的“花”走进了长丰支队,点名要找周巡先生。

那天下午,长丰支队几乎每一个人都从笑咧了嘴的周巡那儿获得了一块炸鸡。

 

9月.

长丰支队的各位加一个家属和海港支队的两位约了一个麻小局。

关宏峰和韩彬把小龙虾剥出了验尸的感觉…不知谈着什么,两人频频含笑点头。

汪儿一直是个会来事的,“亚楠姐吃菜~”“我给赵队满上~”稳当地转悠在饭桌前。

宏宇和周巡几瓶酒下肚又没来由地开始互掐。

“周巡啊,不是我说什么,你最近有点跳了吧!”

“有问题?碍着你和你哥谈恋爱了?”

“嗨哟!还说我跟我哥?秀秀秀,你他妈恋爱气泡都快怼我脸上了。我看你巴不得碰见一人就发张名片,上面写着‘长丰支队支队长周巡,逗号,恋爱中。’”

“怎怎么!我秀怎么了?”喝多了的周巡有点大舌头,抬手拍上一旁汪儿的肩膀,拍掉汪苗手里剥到一半的小龙虾,

“我有这个资本!”

 

几番觥筹交错后散了局。

汪苗终于把醉醺醺的周巡弄回了家,直接给人扔在了床上。

“嘿,怎么对你师父呢,那么暴力。”周巡慢吞吞用手肘撑起身子,脸颊晕着些酒醉的红,半眯桃花眼朝着汪儿笑。

“是~”汪苗咽了口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,

“我晚上一定轻点。”汪苗驾轻熟路地把他师父扑倒在床,在脖颈间吮吸。

“汪!苗!”周巡蹬着他的长腿,“我们低调一点!喂!不要…嗯…在脖子上…明天还要去支队…”

 

多么低调的一对小情侣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来和我唠嗑呀!不要觉得我脑洞沙雕就不理我嘤嘤嘤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麓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